转角论坛-遇见最好的我们|转角论坛|转角诗歌|转角文萃|转角唱吧|转角音画|转角音乐|转角古风|

查看: 752|回复: 184

[制作] 【六锦◆◇彩缎】2024端午小坠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6-7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大家一个个的都是万元户,钱多的没处花,揣兜里它不重嘛?
我学雷锋辛苦些个,帮大家把钱抖落抖落干净,端午小坠儿,它只要100块一个,不是万元户的,给50块买一个也行
嫌钱多的你帮别人买也不是不阔以

    A款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B款(6.8.上新)
    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1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6-7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@雨亦 @飘飘 @醉猫 @蝶洛 @空心树

被艾特的都是我二妈买的单,豪横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6

查看全部评分

[发帖际遇]: 六六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,被小偷偷去了 1 朵 鲜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6-7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@千杯酒 @尹初音 @小寒寒 @阿岚 @尘土飞扬 @听枫 @旷远 @天边的风 @简兮 @妙仪

被艾特的都是我二妈买的单,豪横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3

查看全部评分

[发帖际遇]: 六六 在网吧通宵,花了 3 颗 钻石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6-7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      


@允执 @子非鱼 @棉花糖!!@简笺 @理想主义的天空  

被艾特的都是我二妈买的单,豪横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六六 头上,六六 赚了 3 颗 钻石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7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嫂子,我来了
给我师傅,给我冰冰,还有我寄个儿,其他人都自力更生吧

点评

看见茶叶沫子了  发表于 2024-6-8 20:12
我嫂子,已转账  发表于 2024-6-7 22:35
[发帖际遇]: 小茶 乐于助人,奖励 1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6-7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茶 发表于 2024-6-7 22:31
我嫂子,我来了
给我师傅,给我冰冰,还有我寄个儿,其他人都自力更生吧

做好啦,二楼收哈
今儿也不早了,我先下了,晚安我小姑子,谢谢惠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7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香囊漂亮,已经转账啦

点评

完成  发表于 2024-6-8 10: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7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看,一个个糯米做的人儿,好肥也。
[发帖际遇]: 轻叩流年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,被小偷偷去了 1 朵 鲜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7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买一串,

点评

完成  发表于 2024-6-8 10: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8 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啦,我买一串,小茶买了师徒仨,那我念叨一串,裙子妹妹,我飘,小醉猫,小蝶,小树,酒爷,同生,肥肥的羊,还有我执哥,胖大远,小风,音音,还有没念到的吗?嗲总。简兮,妙仪,还有等等

点评

还有冷冷呀冷冷呀  发表于 2024-6-14 14:35
谢谢鳅鳅,处处想着我。外出了一周,才来收礼,已经挂上了~~  发表于 2024-6-12 20:00
夸我提提大气,哈~~  发表于 2024-6-12 16:48
么么她二妈,哈哈  发表于 2024-6-10 08:54
谢谢鳅鳅,给我粽子吃,么么么么么么哒哒哒,,嘻嘻嘻嘻嘻,你小脸红了~~  发表于 2024-6-8 20:49

评分

4

查看全部评分

[发帖际遇]: 鳅鳅 乐于助人,奖励 1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转角论坛

GMT+8, 2024-6-20 13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